文章標籤:無 搜尋討論板
搜尋討論板
到下面▼
tiramisu8888
被窩裡的笨魚
上線狀態:
等 級:29
副板主元旦紀念徽章

[一般] 【開水活動】多肉嫩植特賣趴

第 1 篇 發表時間: 2018-04-09 00:15:18
0

1

晚安!魚友們!清明連假到最後一天啦!
魚友們有去哪裡放鬆一下嗎?

開心水族箱推出了特賣趴活動囉!!

2

反正沒什麼技巧,就是貝幣給他花下去這樣......汗
要花費元寶的話,就是要搭配貝幣成雙成對的購買比較划算。

3

4

其實笨魚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碗糕......汗
多肉嫩植......嗯......所以是什麼??
笨魚倒是覺得比較像石蓮花啦!
不過開水沒有特別說明就是......應該是吧,(自己說...!!XD)

活動到2018/4/13 15:00喔!!
肥嫩肥嫩的,還蠻可愛的!魚友們趕緊去購買吧!!微笑
  • 1
  • 2
  • 3
  • 4
來源IP:118.166.139.*[ 檢舉此文 ]
認真做好每一件事
baolyng
baolyng
上線狀態:
等 級:33
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2014七夕活動限定徽章萬聖節紀念徽章2014年中秋節紀念徽章雙十國慶紀念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0
呵呵😄開水又有新的特殊魚兒🐟推出了,我要趕緊來購買喲!
來源IP:110.28.1.*[ 檢舉此文 ]
天天向上!
say1029
Mimi Mimi
上線狀態:
等 級:29
0
多肉嫩植…這名稱不優啊XD
來源IP:39.12.96.*[ 檢舉此文 ]
chungwen19
Chungwen19
上線狀態:
等 級:38
超級模範值日生2018狗年紀念徽章元宵節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2017年度值星官2016年度值星官《真・三國無雙8》紀念徽章
0
這一隻我沒有興趣,感覺不是很漂亮!
來源IP:218.32.114.*[ 檢舉此文 ]
skyhill
暗黑偷渡客
上線狀態:
等 級:26
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值日生萬聖節紀念徽章基地16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7週年慶紀念徽章2018狗年紀念徽章元宵節紀念徽章值日模範生會員日限定紀念徽章《真・三國無雙8》紀念徽章17週年慶紀念徽章:寶箱開開手
0
光看造型 實在讓人完全沒動力~
來源IP:114.39.178.*[ 檢舉此文 ]
fb72435216
第196557本臉書
上線狀態:
等 級:34
0
花是很可愛,怎寶物生的那麼奇怪?和花都完全不像
來源IP:220.129.243.*[ 檢舉此文 ]
雲淡風輕
s000162001
劉小熊
上線狀態:
等 級:40
超級模範值日生Pow瓦紀念徽章第一屆賓果大賽紀念徽章第二屆賓果大賽紀念徽章第三屆賓果大賽紀念徽章第四屆賓果大賽紀念徽章2014年度值星官2015年度值星官2016年度值星官2017年度值星官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5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6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7週年慶紀念徽章
0
趕快來參加這個活動.....
來源IP:101.139.139.*[ 檢舉此文 ]
kobeesc
金獅宮
上線狀態:
等 級:30
0
肥料用魚
多買個幾隻來預備用
來源IP:36.233.226.*[ 檢舉此文 ]
刀負狂名天下懼
superstar
Vaporesso
上線狀態:
等 級:25
值日生戀愛御守虛擬情人
0

差點看成多肉...植物
原來是可愛的寵物魚

來源IP:61.219.36.*[ 檢舉此文 ]
venillalee
皚霙.云云
上線狀態:
等 級:41
值日模範生手機認證徽章元旦紀念徽章聖誕節紀念徽章聖誕節紀念徽章

[一般] RE: 【開水活動】多肉嫩植特賣趴

第 10 篇 發表時間: 2018-04-11 00:06:18
0
還是蠻可愛的, 不管了, 都收了唄
來源IP:183.179.192.*[ 檢舉此文 ]
kobeesc
金獅宮
上線狀態:
等 級:30

[一般] RE: 【開水活動】多肉嫩植特賣趴

第 11 篇 發表時間: 2018-04-11 00:09:27
0
猛一看還以為是
還沒成熟的香蕉
來源IP:114.26.6.*[ 檢舉此文 ]
刀負狂名天下懼
skym58695930
沙漠赤蠍子
上線狀態:
等 級:18
值日生手機認證徽章元旦紀念徽章《開心水族箱》應援徽章聖誕節紀念徽章2015羊年紀念徽章值日模範生2015年端午節活動紀念徽章猴年限定徽章2016母親節限定徽章雙十國慶紀念徽章2017雞年紀念徽章

[一般] RE: 【開水活動】多肉嫩植特賣趴

第 12 篇 發表時間: 2018-04-11 06:35:35
0
這個魚類似水果魚
先養幾隻買的保險!
來源IP:118.170.38.*[ 檢舉此文 ]
onlyforgbgold1
jskbdk
上線狀態:
等 級:34
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一般] RE: 【開水活動】多肉嫩植特賣趴

第 13 篇 發表時間: 2018-04-11 07:27:21
0
請問這些是花嗎?好可愛
來源IP:42.3.55.*[ 檢舉此文 ]
sfgsfsdhsdfhdsfhdfsg
onlyforgbgold1
jskbdk
上線狀態:
等 級:34
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一般] RE: 【開水活動】多肉嫩植特賣趴

第 14 篇 發表時間: 2018-04-12 07:23:06
0
真的愈看愈多肉啊!!!
來源IP:42.3.55.*[ 檢舉此文 ]
sfgsfsdhsdfhdsfhdfsg
快速回文
文章標題
文章內文
頭像&簽名檔 討論板頭像 [設定] |簽名檔 [設定]
其他設定 當有人回覆文章時通知我
我同意本文使用 創用CC:「姓名標示 - 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版」授權條款 [ 自訂授權方式 ]
※ 於遊戲基地所發表之文章或圖像,著作權為原作者所有,遊戲基地不會任意使用您的著作於任何用途。[ 著作權聲明 ]
產生本頁面所需時間:0.115 秒